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漾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> 整形外科

一般分為年老性眼袋(皮膚鬆弛合併脂肪突出)、年輕型眼袋
(只有脂肪突出但無皮膚鬆弛)而處理的方式則以手術最為有效。

這種手術是從下眼瞼內側的結膜切開,將多餘眼窩脂肪找出並予以去除,,而使眼袋消失。此種方法適用於眼窩脂肪有多餘的膨出,但眼皮皮膚彈性不錯、下眼皮並無鬆弛皺紋者。因其傷口不經皮膚切入,而是由結膜切入,故眼皮表面不會留下任何疤痕。且無需拆線。
其眼袋已明顯合併皮膚鬆弛、溝紋明顯,經由眼睫毛下切口進行;手術將過度鼓出的脂肪去除,也同時可將多餘皮膚組織去除,並將眼輪匝肌向上懸吊使皮膚平整。目前診所主要的手術方法是將原本要去除的脂肪,轉移墊在下眼眶骨骨膜及眼脂肪墊上方,並加以固定.如此可將眼袋消除並將凹陷的淚溝墊高,進而改善明顯的眼袋下溝。
1.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,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。
2.多吃蔬菜水果: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。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。
3.停止服用抗凝血劑、阿斯匹靈(Aspirin)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,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。
4.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: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。
5.術前一週勿食用中藥膳{例四物湯或活血中藥膳}減少手術後出血。次下垂。
1.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。
2.可攜帶帽子,太陽眼鏡等物品。
3.請勿攜帶貴重物品,如戒指,項鍊等。
4.勿戴隱形眼鏡。
5.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診所。
1.按時服藥,三餐飯後、睡前一天四次。 (很痛時,止痛藥可2小時吃一次)
2.傷口術後2天勿碰到水,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。
3.術後72小時採冰敷,冰敷時間以個人耐受度而定千萬不要敷到凍傷,而造成更大傷害。72小時後 再開始熱敷,請注意熱敷溫度,避免燙傷。
4.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,如:菸酒茶咖啡辣椒等。
5.術後二~三週開始按摩(疤痕體質較嚴重者,會建議在兩週後就開始)
6.術後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,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。
7.避免低頭及揉眼的動作術後2天可多做張眼閉眼動作,以利消腫。
8.若眼部化妝及戴隱形眼鏡者,建議兩週後再配戴。
9.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回診日期:
1O.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。

首頁   |集團介紹   |   朱僑光婦幼專科   |   漾 整型醫學美容中心   |   LPG纖體中心   |   減重門診   |   幸福門診   |   產前後特殊療程   |   聯絡我們   |   最新訊息   |   網站導覽   |   TOP

漾 醫學美容集團     服務專線:02-2426-8898     傳真:02-2421-7289    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10:00~21:00 (採預約制) 每週日休診     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3號
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, B2BChinaSources, B2BManufactures, 哇客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