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漾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> 微整型注射
     年7月衛生署核准了Radiesse--微晶瓷,主要用途為皮下填充劑,如隆鼻、顴骨、太陽穴、皺紋、法令紋、下巴、臉頰、缺陷凹痕等;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、嘴唇或黏膜,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。
   晶瓷注入人體組織後,凝膠部分會先行被吸收,CaHA則逐漸形成一個纖維架構,與自己身體的組織結合長入,而得以支撐身體凹陷的部位。這種物質不會有移位走位(miagration)的問題;也就是說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「生物軟陶瓷」,可以刺激身體,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,且不易位移,臨床有效期長達十二至十八個月以上。Radiesse微晶瓷也由於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,就安全及長遠性而言,具有相當的保障。
適用於想填補顴骨、法令紋、唇周皺紋、木偶紋,或是想從是鼻整形、缺陷凹痕、改變下額外型、墊下巴…等。
將微晶瓷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設定的目標位置,如鼻、顴骨、太陽穴、皺紋、法令紋、下巴、臉頰、缺陷凹痕等;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、嘴唇或黏膜,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。
消除臉部皺紋(較深層):唇周皺紋、法令紋、笑紋。
嘴唇:包括唇型、下巴修飾。
鼻子:包括鼻型增高、鼻型改造。
臉頰:包括豐頰。
填補凹洞: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、痘疤。
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調整,療程效果約可維持12~18個月
先要與醫師討論及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。
護理人員做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及簽定同意書。
拍照需施打的部位。
進行施打前的清潔及消毒。
需要塗抹麻醉藥及用塑膠膜壓住,確保麻醉效果(除非對麻醉藥過敏者免施打)。
進行施打微晶瓷。
休息5分鐘(避免注射液會流瀉到其他部位)
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、腫脹、搔癢現象;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。
曾經隆過鼻者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;另外,嚴重過敏病史、自體免疫疾病的病患、蟹足腫體質、活動性感染或有急性皮膚病的部位、正在服用Aspirin或Warfarin藥物者、18歲以下,以及懷孕及哺乳的女性也不適合。
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,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區域
術後若腫帳疼痛可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
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
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,2天內可輕捏塑型,但不可過於大力以免壓迫血管
術後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間暫時不要去,直到回診後
微晶瓷最初以填充物的形式存在
巨噬細胞開始吸收溶解膠狀賦形物
巨噬細胞溶解膠狀賦形物,並吸引纖維母細胞至治療部位新生膠原蛋白
新生膠原蛋白交錯鑲嵌住微晶瓷晶球
注射數個月,微晶瓷晶球會開始崩解,並藉由巨噬細胞的吞噬代謝吸收
電子顯微鏡下的微晶瓷晶球:崩解後的微晶瓷碎片透過巨噬細胞的吞噬,進入新陳代謝的程序中
  傳統隆鼻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 微晶瓷骨粉隆鼻
內容物/材質 矽質人工鼻骨 Gore-Tex自體軟
(耳)骨
各式玻尿酸(大分子) Radiesse 瑞得喜微晶瓷
方式 開刀 開刀
兩段式隆鼻法
注射 注射(五分鐘隆鼻術)
單次治療價格 新台幣3-5萬 新台幣8-10萬 新台幣2萬
(約1cc)
新台幣4萬
維持效果 永久 永久 6~12個月 12~18個月
優點 外型挺直 自然美觀 安全、自然、親和快速方便 安全、自然、親和快速方便
缺點 需要全身麻醉,
怕撞擊位移,不自然
需要全身麻醉,
怕撞擊位移
非永久,需過度矯正,用量大,維效短,會位移 非永久性

首頁   |集團介紹   |   朱僑光婦幼專科   |   漾 整型醫學美容中心   |   LPG纖體中心   |   減重門診   |   幸福門診   |   產前後特殊療程   |   聯絡我們   |   最新訊息   |   網站導覽   |   TOP

漾 醫學美容集團     服務專線:02-2426-8898     傳真:02-2421-7289    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10:00~21:00 (採預約制) 每週日休診     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3號